close

這家是我以前在中壢住時後去中壢夜市一定要吃的美食之一

IMAG0393.jpg  

照片中是後來他們新開的店 本來的店在夜市裡面 想當初只是小小的一個攤位 如今才過2-3年已經有店鋪了 (還剛拿下桃園縣夜市美食王的冠軍)

 

名片

IMAG0396.jpg  

賣的東西 還有店舖位置 建議去夜市本舖 因為夜市二店是老闆本人在顧 可是老板已經高齡80多歲了 用東西會比較慢

夜市本舖是他媳婦在顧的手腳比較快 不過以前二店還沒開時候 都是吃本舖

IMAG0395.jpg  

他們家的特調烏醋.花椒粉.辣椒醬 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辣椒醬 再來推薦一定要加的花椒粉 不會辣很香 入口還有麻麻的感覺

IMAG0394.jpg  

老公點的三寶酸辣粉(有肉片.肥腸.鴨血) 鴨血滷的軟Q有彈性 肥腸很乾淨算是軟嫩的口感

IMAG0397.jpg  

我點的肉片酸辣粉 老板用的是梅花肉 嫩中帶點Q脆  

IMAG0398.jpg  

他們家的湯底用雞湯和數種中藥熬

他們家的粉我沒拍特寫 就是馬鈴薯粉+上地瓜粉去做成的
以前我住中原大學附近時 我曾外帶過 還去逛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回家後依然彈性十足

還有在點餐前不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加辣 但是強力推薦一定要加花椒粉 很讚喔~

如果吃得很辣的朋友 可以來一杯他們家的苦茶或是洛神花茶 我是推薦苦茶拉 非常的解辣

夜市本舖:中壢市明德路274號(中壢觀光夜市第33號攤位)
下午5點半-晚上12點

 

 

 

 

arrow
arrow

    緹。哞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